Advanced Debugging
About AdvDbg Consult Train Services Products Tools Community Contact  
欢迎光临 高端调试 登录 | 注册 | FAQ
 
  ACPI调试
Linux内核调试
Windows内核调试
 
  调试战役
调试原理
新工具观察
 
  Linux
Windows Vista
Windows
 
  Linux驱动
WDF
WDM
 
  PCI Express
PCI/PCI-X
USB
无线通信协议
 
  64位CPU
ARM
IA-32
  CPU Info Center
 
  ACPI标准
系统认证
Desktop
服务器
 
  Embedded Linux
嵌入式开发工具
VxWorks
WinCE
嵌入式Windows
 
  格蠹调试套件(GDK)
  格蠹学院
  小朱书店
  老雷的微博
  《软件调试》
  《格蠹汇编》
  《软件调试(第二版)》
沪ICP备11027180号-1

Java程序调试

帖子发起人: 削个椰子皮   发起时间: 2016-12-13 16:37 下午   回复: 0

Print Search
帖子排序:    
   2016-12-13, 16:37 下午
Coness 离线,最后访问时间: 2016/11/30 9:28:03 削个椰子皮

发帖数前25位
注册: 2016-01-14
发 贴: 33
敏捷测试的关键所在!
Reply Quote
96 Normal 0 10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-US ZH-CN X-NONE /* Style Definitions */ table.MsoNormalTable {mso-style-name:普通表格; mso-tstyle-rowband-size:0; mso-tstyle-colband-size:0; mso-style-noshow:yes; mso-style-priority:99; mso-style-parent:""; mso-padding-alt:0cm 5.4pt 0cm 5.4pt; mso-para-margin:0cm; mso-para-margin-bottom:.0001pt; mso-pagination:widow-orphan; font-size:12.0pt; font-family:Calibri; mso-ascii-font-family:Calibri; mso-ascii-theme-font:minor-latin; mso-hansi-font-family:Calibri; mso-hansi-theme-font:minor-latin; mso-font-kerning:1.0pt;}


敏捷测试要求测试能够测试在“短的时间间隔内持续发生”且能够在“短时间内完成”。考虑到纯粹的依赖人工测试基本不可能达到“短的时间间隔内持续发生”和“短时间内完成”这两个目标,而自动化测试在执行效率方面具有天然的优势,在敏捷测试中使用自动化测试技术应该是自然而然的选择。

 

考察敏捷开发中的一个迭代周期,在迭代周期开始的时候,团队与客户一起定义本迭代周期内需要完成的功能;开发工程师开始实现新功能,使用持续集成尽可能保证每一次代码提交不引入新的缺陷;所有新功能被添加后,回归测试保证原有功能的正确性;针对新功能运行测试保证新功能的正确性。

 

如果依靠手工测试来进行这些项目,毫无疑问,测试会成为整个敏捷开发的瓶颈。而如果把这些项目中的测试建立在合适的自动化测试基础上的话,测试就可以和开发一起敏捷起来。从这个角度来说,把自动化测试描述成“敏捷测试的基石”毫不夸张。

 

自动化测试项目为什么会失败?根据调查,“不合适的自动化测试目标”与“从自动化测试中无法获得收益”是项目失败的主要原因。希望把自动化测试定义为“完全替代手工操作”、期望仅仅“在UI层建立自动化测试”都不是合适的自动化测试目标;尤其是“在UI层建立自动化测试”这个目标一定会带来无法从自动化测试中获得收益的后果。

 

UI自动化测试是自动化测试领域中较早被研究的,其主要出发点是使用工具和脚本驱动应用操作,依靠工具对UI层的元素属性进行验证。现有的大部分商业测试工具,如IBM Functional TesterHP QTPTestbird等都属于这一类工具。从好的方面来说,UI自动化测试相对其他自动化测试更接近真实用户;但不得不说的是,UI自动化测试的高昂的投入往往是组织不能持续进行自动化测试原因。

 

UI自动化测试带来痛苦的主要根源在于UI本身的不稳定性。由于UI是应用与用户的直接交互界面,用户的大量需求都直接对应在UI本身的改变上,这就导致了UI本身的不稳定,建立在UI上的自动化测试也因此不稳定。当然,除了不稳定外,UI自动化测试带来的测试环境的需求也是导致UI自动化测试开销剧增的原因之一;另外,UI自动化测试本身并不能很好的帮助定位缺陷,对开发工程师而言,其在反馈上的价值远不如单元测试。


IP 地址: 已记录   报告
高端调试 » 软件调试 » Java程序调试 » 敏捷测试的关键所在!

 
Legal Notice Privacy Statement Corporate Governance Corporate Governance
(C)2004-2020 ADVDBG.ORG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