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(;;) \
{ \
_SEH_INIT_CONST int _SEHTopTryLevel = (_SEHScopeKind != 0); \
_SEHPortableFrame_t * const _SEHCurPortableFrame = _SEHPortableFrame; \
_SEHPortableTryLevel_t * const _SEHPrevPortableTryLevel = _SEHPortableTryLevel; \
\
{ \
_SEH_INIT_CONST int _SEHScopeKind = 0; \
register int _SEHState = 0; \
register int _SEHHandle = 0; \
_SEHFrame_t _SEHFrame; \
_SEHTryLevel_t _SEHTryLevel; \
_SEHPortableFrame_t * const _SEHPortableFrame = \
_SEHTopTryLevel ? &_SEHFrame.SEH_Header : _SEHCurPortableFrame; \
_SEHPortableTryLevel_t * const _SEHPortableTryLevel = &_SEHTryLevel.ST_Header; \
\
(void)_SEHScopeKind; \
(void)_SEHPortableFrame; \
(void)_SEHPortableTryLevel; \
(void)_SEHHandle; \
\
for(;;) \
{ \
if(_SEHState) \
{ \
for(;;) \
{ \
{
其中的 (void)_SEHScopeKind; \
(void)_SEHPortableFrame; \
(void)_SEHPortableTryLevel; \
(void)_SEHHandle; \
这几句为何要进行强制类型转换,而转换后又不用,不知这几句语句有何作用呢?去掉有何影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