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mp of Software Debugging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navigation bar seprate line


2020年6月28日


2020年8月25-27日 北京·国家会议中心 ( http://www.sectraining.cn/2020.html )

虎符网络安全大学将开设【虎符安全大师班】以及【虎符安全训练营】两大类课程

【虎符安全大师班】专注于实战的高质量网络安全攻防实训赋能平台,聚焦实战化 还原攻防真实场景

【虎符安全训练营】基础培训及人才储备进阶特训平台,聚焦安全意识普及 促进网络安全产业发展。

Photo of GDK7 Promote Poster

2020年5月15日


5月15日到6月18日针对个人用户开展优惠活动,详情请参考如下海报,或者联系我们。

Photo of GDK7 Promote Poster

2020年4月18日下午1:00-3:30


“看见我们看不见的”——GDK7产品发布会,通过Zoom的会议系统以线上直播方式举行,来自世界各地的70多名调试技术爱好者参加了会议。会议上GDK7首次亮相,格蠹科技联合创始人张银奎和王科平分别介绍了GDK7和格蠹调试俱乐部(GDC),展示了的GDK7的主要硬件和软件。

Photo of GDK7 work model





2020年4月15日

GDK7的产品网站上线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avigation bar seprate line
Copyright (C) 2020 GEDU Infomation Technology (Shanghai) Ltd.,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