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mp of Software Debugging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navigation bar seprate line

 

常见问题

1. GDK7硬件的包修期多久?

回答:对于GDK7所包含的Mini PC,其主板的保修期为2年,CPU、内存和M2存储盘的保修期为1年。

2. GDK7为什么这么便宜?

回答:目前的优惠价格只是针对中国大陆的首批用户,后面可能恢复到正常价格或者提高价格。

3. GDK7的预计到货时间是何时?

回答:目前预计2020年5月底前发货

4. 是否可以把GDK7当作一台PC使用?

回答:可以的。但GDK7不包含鼠标、键盘和显示器等配件。

5. GDK7上是否可以安装和调试Windows系统

回答:可以的。现在GDK7上预装了Ubuntu18.04及win10专业版(未激活)。

6. 可以使用类似GDK7的方法来改造我自己的电脑使其成为JTAG调试的目标机么?

回答:有很多困难,比较大的是要获取固件(BIOS),对其做修改,然后再烧录到主板。

7. GDK7和普通的x86 PC有哪些区别

回答:GDK7使用的DCI协议是英特尔公司的私有技术,而且不是所有英特尔CPU都支持DCI功能,对于支持DCI功能的CPU,对主板、USB口和固件都有特别的要求。

8.GDK7与VTune的区别是什么呢?

回答:VTune是英特尔公司的优化工具,不具备调试功能,而GDK7具有调优和调试两方面的功能。

navigation bar seprate line
Copyright (C) 2020 GEDU Infomation Technology (Shanghai) Ltd., All Rights Reserved